猶太媽媽這樣教思考:教出守信用、能分享、會理財的好孩子

猶太媽媽這樣教思考:教出守信用、能分享、會理財的好孩子

  • 孫玉梅,野人,出版日期:2012/10/31

金錢是友善的力量,智慧是真正的財富!猶太媽媽這樣教孩子學會「思考」 為什麼猶太人歷經多次民族遷徙、種族屠殺,還能異軍突起,掌握全球經濟命脈?答案是:教育。 ★對猶太媽媽來說:理財是...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地球上的天堂: 全球發展最快的華德福教養方式,給孩子最優質的童年

地球上的天堂: 全球發展最快的華德福教養方式,給孩子最優質的童年

讓比爾蓋茲也認同的教育理念 入選《商業周刊》百大特色小學 《親子天下》及各大媒體報導: 全球成長最快的獨立教育體系 華德福教學法四大特色 特色1 親近自然 特色2 重視創造力 ...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理解發展障礙孩子的心:教養自閉、亞斯伯格及過動孩子的圖解實用手冊

理解發展障礙孩子的心:教養自閉、亞斯伯格及過動孩子的圖解實用手冊

.不論怎麼喊,孩子都不會回應,甚至根本不會看向你這邊。.你明明很生氣,他卻好像完全不知情。.執著於特定的物品與行為。.無法排隊等候、經常打斷別人說話或遊戲。.在不適當的場...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折 315

 

 

好父母是後天學來的:王浩威醫師親子門診

好父母是後天學來的:王浩威醫師親子門診

  • 王浩威,心靈工坊,出版日期:2012/02/02

關於如何當一個好父母這件事孩子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生孩子容易,養孩子難,教孩子更難!王浩威醫師的親子門診故事,陪伴你跟孩子一起成長! 在王浩威醫師的親子診療室裡,出現過...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提姆,幼稚園:「我喜歡呼吸,我感到內在的柔軟和放鬆。」 湯瑪士,六年級:「當我媽媽告訴我要靜下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在每晚睡前都做青蛙練習。」 愈來...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好孕體操讓妳調理體質、突破高齡、自然受孕!

好孕體操讓妳調理體質、突破高齡、自然受孕!

逆轉高齡! 打造易孕體質! 日本不孕症名醫設計, 每3人就有2人成功, 超過一千個成功案例, 四、五十歲當父母不是夢! 醫界最專業的助孕體操、獨家夫妻按摩、成功受孕者的經驗...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1~3歲幼兒手指食物:訓練孩子自然學會用手拿、用湯匙&叉子、筷子吃

1~3歲幼兒手指食物:訓練孩子自然學會用手拿、用湯匙&叉子、筷子吃

.孩子吃飯時老是── .把食物當玩具弄得亂七八糟很難收拾;吃到一半就想離開,沒辦法好好坐著; .很挑食,不肯咀嚼,只吃同樣的東西;食慾不佳,總是吃二口就不吃了。 營養專家專為成長...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被考試綁架的家庭故事 一位家教老師的見證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被考試綁架的家庭故事 一位家教老師的見證

  • 吳曉樂,網路與書出版,出版日期:2014/10/31

為孩子發聲! 別為了考試扼殺你孩子 我寫的九篇故事: 沒有一篇是普羅大眾樂見的教育神話。 沒有一篇看了會感到喜悅。 沒有一篇看了心中不會亂糟糟的,甚至覺得煩。 然而,這些事...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