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盔甲的貓:成功亞斯教育家教你如何打造孩子的生存力

穿上盔甲的貓:成功亞斯教育家教你如何打造孩子的生存力

  • 蘇偉馨,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5/05/07

看著鏡子裡穿盔甲的自己,我開始懷念我自己。 我脫下盔甲,愛我的人流著淚說不能接受這樣的我,但我知道這才是真實的我。 當他們拿起我脫掉的盔甲,發現那沉重難以負擔,於是他們說我可以不必...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女中醫幫妳坐好月子

女中醫幫妳坐好月子

  • 莊雅惠,邦聯文化,出版日期:2011/06/23

月子  妳做對了嗎?! 本書除了根據不同階段量身設計的藥膳月子湯外,還提供坐月子期間媽咪最想知道的事,由專業中醫師為您解答,再也不會聽到似是而非、以訛傳訛、誇張的答案,讓妳做對月子。此...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有效提問:閱讀好故事、設計好問題,陪孩子一起探索自我

有效提問:閱讀好故事、設計好問題,陪孩子一起探索自我

第一本同時提升孩子「閱讀素養」與「生涯探索」能力的雙效合一工具書。 搜羅25個優質繪本、小說與影片,透過「好故事」加上「好問題」的閱讀提問教案, 帶領4~15歲的孩子深度思索「探索自我」、「認識...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孩子的挑戰:不動怒,不當孩子的奴隸,ㄧ樣教出好小孩?

孩子的挑戰:不動怒,不當孩子的奴隸,ㄧ樣教出好小孩?

作者魯道夫‧德瑞克斯相信孩子所有的行為都有其目的,於1964年與護士維琪‧舒茲合作,集畢生與孩子相處的經驗寫成本書,簡單扼要的提供了父母如何有效的處理孩子從學步期到前青春期一些容易發生的問題。...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媽媽這樣做,男孩會不同

媽媽這樣做,男孩會不同

日本知名親子專家為家有男孩媽媽寫的40則關鍵教養祕訣 與《媽媽這樣做,女孩會不同》合計銷售超過 50萬冊的日本教養經典!! 兒子的脫序行為總是讓您想抓狂大叫嗎? 兒子常問您無法回答的...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學習就是要有計畫!:美國SAT榜首的考試、記憶、動機訓練法

學習就是要有計畫!:美國SAT榜首的考試、記憶、動機訓練法

父母把時間花在哪裡,孩子的成就就在哪裡! 把握孩子的黃金學習期間,切實安排規畫, 就能開啟孩子的自主學習開關! ★另附【聰明補腦計畫】 教你怎麼吃最能從容應付讀書的長期抗戰及考試的瞬...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理解發展障礙孩子的心:教養自閉、亞斯伯格及過動孩子的圖解實用手冊

理解發展障礙孩子的心:教養自閉、亞斯伯格及過動孩子的圖解實用手冊

.不論怎麼喊,孩子都不會回應,甚至根本不會看向你這邊。.你明明很生氣,他卻好像完全不知情。.執著於特定的物品與行為。.無法排隊等候、經常打斷別人說話或遊戲。.在不適當的場...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折 315

 

 

簡單父母經:現代父母養育子女必備經典

簡單父母經:現代父母養育子女必備經典

簡單父母經──現代父母養育子女必備經典 簡單父母經是一這個時代,陷於煩惱的父的一帖解藥。作者金.約翰.培恩曾受過華德福教師訓練,目前是美國六十多所公私立學校的諮詢師與訓練師。他輔導過很多有...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