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BC歡唱歌謠-FOOD超人

我的ABC歡唱歌謠-FOOD超人

附有迷你麥克風,讓小寶貝大聲歡唱,成為小小Superstar! 跟著Food超人拿起麥克風大聲歡唱 成為快樂的小小Superstar! 商品特色: 1.迷你麥克風,打造孩子專屬的卡拉OK歡唱舞台...more

  • 定價:550元
  • 優惠價9折 495

 

 

貓戰士外傳之六:高星的復仇

貓戰士外傳之六:高星的復仇

貓戰士外傳6《高星的復仇》故事時序發生在首部曲以前。 這是關於風族族長高星的一生歷程。父親身亡的慘劇,讓見習生高掌內心被復仇的陰影籠罩,唯有離開家園,才能不受戰士守則的羈絆而生,但他...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9折 359

 

 

菲力成長2書:和菲力一起長大+菲力的17種情緒

菲力成長2書:和菲力一起長大+菲力的17種情緒

★法國親子成長聯盟選書 ★台北市立圖書館__好書大家讀 《菲力成長系列》是以孩子的成長為主軸的生活圖畫書,它的內容多元,涵蓋孩子的成長議題、情境故事、行為描述、生活常識,以及親子間的...more

  • 定價:700元
  • 優惠價9折 630

 

 

我的感覺(30萬冊紀念版,共7書+1CD+親子遊戲卡)

我的感覺(30萬冊紀念版,共7書+1CD+親子遊戲卡)

暢銷30萬本,溫暖改版【我的感覺】系列——情緒教育最佳幼兒讀物 ★ 榮獲「教育部生命教育優良出版品優選」、「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推薦」,以及誠品書店、博客來...more

  • 定價:1680元
  • 優惠價85折 1104

 

 

猜猜我有多愛你(中英雙語版)

猜猜我有多愛你(中英雙語版)

愛是難以形容與表達的東西,小兔子和大兔子用了好多方式告訴對方,自己對對方的愛有多多。不過,不管誰比誰多,他們的愛讓彼此都好滿足。 《猜猜我有多愛你》是全球暢銷的知名圖畫書,銷售已達23...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分歧者外傳:FOUR

分歧者外傳:FOUR

《分歧者》系列最終作,男主角四號的首度告白 喜歡《分歧者》的書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全球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作者薇若妮卡‧羅斯,推出人氣角色「四號」為主角...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可愛動物-FOOD超人聰明認知大圖卡

可愛動物-FOOD超人聰明認知大圖卡

精選42張可愛動物寫實圖卡,讓寶寶聰明認知提升好IQ! 精美寫實認知圖卡,配合真實圖片與文字,讓孩子輕鬆認識各種動物,搭配鮮艷的色彩,刺激寶寶視覺發展,同時學習識字、全腦開發提升好IQ! ...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79折 79

 

 

可愛動物:小寶貝認知互動磁鐵遊戲

可愛動物:小寶貝認知互動磁鐵遊戲

磁鐵配件色彩精美鮮豔,引發孩子動手操作的興趣,並且能有效刺激幼兒的視覺,增進幼兒的左、右腦發展。 雙語對照,從遊戲中輕鬆學語言:透過中英文呈現的方式,小朋友能在不知不覺中認識物件的英...more

  • 定價:248元
  • 優惠價9折 223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