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三部曲

飢餓遊戲三部曲

我名叫凱妮絲。為什麼我還沒死?我應該要死的。 那是未來的世界:施惠國,一個獨裁的都城統治十二個貧窮的行政區。每年,各區被迫推出一男一女的青少年,投入至死方休,只能有一人存活的...more

  • 定價:960元
  • 優惠價75折 720

 

 

小貓頭鷹

小貓頭鷹

漆黑的夜晚,貓頭鷹媽媽外出覓食,樹洞裡三隻小貓頭鷹們相偎一起,焦急的想:為什麼媽媽還不回來?她迷路了嗎?還是被狐狸抓走了?我要找媽媽...小貓頭鷹的天真摯語、動靜傳神的畫風,描繪孩子對母親...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晨讀10分鐘:成長故事集

晨讀10分鐘:成長故事集

張曼娟 精心挑選20篇動人故事陪你走過苦澀又美好的時光! 成長不一定得失去對人的熱情與付出,當你主動伸出臂膀,就有機會擁抱世界?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傷口,有的人選擇流淚,有的人卻選擇微笑,你會...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套書

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套書

套書內容包含以下四書─ 【你不可以欺負我!】【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你不可以隨便摸我!】【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 本本精采實用   每本都是得獎的推薦 你不...more

  • 定價:1040元
  • 優惠價75折 780

 

 

幼兒故事小屋(套)(10書+2CD)

幼兒故事小屋(套)(10書+2CD)

寶寶必備經典童話書 經典的故事能讓孩子培養生活的智慧,引導他們進入真、善、美的世界 商品內容 寶寶必備經典童話書x10 寶寶必備經典童話書CDx2 1.布萊梅音樂家 2.拇指姑娘 ...more

  • 定價:640元
  • 優惠價79折 315

 

 

莉莉愛問為什麼?

莉莉愛問為什麼?

好奇心可以打敗外星人! 孩子每一個小小的「 為什麼?」 都是為了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莉莉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這讓她的爸爸很頭痛。 雖然爸爸很想耐著性子回答莉莉所有的問題,不過還...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上)一個酷熱的暑假夜晚,催狂魔竟然出現攻擊達力和哈利,情急之下,哈利不得不打破未成年巫師使用魔法的限制規定,發出護法咒擊退了催狂魔,但卻也因此面臨被學校開除的危機…。另一方面,與魔法部...more

  • 定價:619元
  • 優惠價79折 489

 

 

我是藝術家

我是藝術家

這不是搗蛋,這是藝術! 我是藝術家, 我喜歡在牆上、椅子上、衣服上畫畫, 也喜歡用冰箱、鏡子、衣架當作我的創作材料, 但是,媽媽好像不喜歡我的作品。 這一次,我決定要送給...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