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浪費的奶奶

怕浪費的奶奶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吃飯的時候,兒子問我: 「『MOTTAINAI』是什麼意思?」 「這個……」我一時答不上話來。 「『MOTTAINAI』就是叫我們飯要吃光光,一點兒也別留的意思。」 「為什麼得吃光光呢?」 「因為不...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孩子做錯事或有心事,為什麼不敢說? 本書為荷蘭繪本,原文為荷蘭文。一個關於孩子因為害怕被罵,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最後,父母以愛包容的故事。 小女孩伊茉拉說有時候她會不想或是不...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猜猜看商店

猜猜看商店

猜猜看、找找看,樂趣無窮的猜謎繪本 10 間好玩商店,帶你邊逛街邊猜謎50 則趣味謎題,答案就藏在圖畫裡 小女孩和奶奶出門買東西,從玩具店、文具店、服飾店、鐘錶行、布店、蔬果行、書店...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愛哭公主

愛哭公主

趣味圖像繪本大師賴馬全新創作 逗趣、溫馨、實用的睡前故事 樂讀之餘,幫助孩子解決三大榜首成長問題- 「公主病」、「挫折忍受力」、「情緒控制力」, 給孩子一張快樂、滿足的笑臉 猜一猜,他...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沒關係,我幫你!

沒關係,我幫你!

  • 郝廣才,格林文化,出版日期:2015/03/26

付出關懷的雙手,不計勝負的朋友! 兔子和烏龜賽跑, 烏龜這次準備各種工具, 是不是一定贏? 那……兔子呢? 他沿途遇到── 風箏卡在樹上的驢子, 掉了冰淇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1,2,3到動物園

1,2,3到動物園

★義大利波隆那書展大獎 ★艾瑞‧卡爾經典圖畫書之一 來、來、來,大家一起到動物園! 1隻大象,2隻獅子,3隻長頸鹿…… 跟著艾瑞‧卡爾的動物火車出發, 數一數有多少...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小寶寶玩玩書/色彩‧表達‧操作/中英雙語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小寶寶玩玩書/色彩‧表達‧操作/中英雙語

風靡歐美‧台灣首度引進  獨創五感立體書 開發潛能,共享親子閱讀好時光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色彩‧表達‧操作) ★大書包小書 獨家「書中書」設計,親子一起律動,訓練邏輯、觀察力。 ★多元...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安妮日記【獨家授權.70週年紀念典藏版】

安妮日記【獨家授權.70週年紀念典藏版】

改變世界的10本書!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的年輕人都必須一讀的經典之作! 唯一正式授權70週年紀念最終定本 在一個夢想與希望皆被粉碎的時代,我卻依舊堅持下去。因為儘管發...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