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當鋪

回憶當鋪

失去了回憶,你還是原來的你嗎? 日本療癒系才女、新潮社娛樂新人賞 吉野万理子 好評新作 改編為日本NHK廣播劇,喚起無數人的青春回憶 「我簡單說明一下這家店的經營模式。」 「所謂的當...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嗨!黑漆漆

嗨!黑漆漆

★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藍緞帶好書獎 ★美國夏洛特.佐羅托童書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猜猜我有多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這種感覺描述出來。但,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到的:愛,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小兔子以各種比喻向大兔子挑釁,要比比看誰的愛比較多......在簡短...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榮獲民生報國語日報合辦”好書大家讀”推薦引導孩子進入趣味性及知識性的圖畫書世界本書透過幽默有趣的故事情節,帶領孩子認識各種動物的大小便,滿足其好奇心,幫助孩子健康地面對大小便的正確常識。書後...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16

 

 

屁屁超人與屁浮列車尖叫號

屁屁超人與屁浮列車尖叫號

  • 林哲璋,天下雜誌,出版日期:2014/01/02

書籍重點橋梁書的最佳選擇~閱讀123系列~ 屁屁超人又來了﹗ 熱賣100,000冊,小學生閱讀首選的開胃好菜! 超人氣系列屁屁超人,五力全開,喜捲全台! 神祕小學徵求代課老師,結果前來應試的人...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怕浪費的奶奶

怕浪費的奶奶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吃飯的時候,兒子問我: 「『MOTTAINAI』是什麼意思?」 「這個……」我一時答不上話來。 「『MOTTAINAI』就是叫我們飯要吃光光,一點兒也別留的意思。」 「為什麼得吃光光呢?」 「因為不...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淘氣故事集【全新版】

淘氣故事集【全新版】

  • 侯文詠,皇冠,出版日期:2007/02/06

侯文詠最經典、最爆笑的童年故事! 在笑料不斷、處處驚奇的情節中, 透露出孩子的真誠與對大人世界的反叛, 讓人彷彿回到無憂的溫馨年代, 跟著童年時期的侯文詠開懷大笑! 【插畫名家】BO2精美彩色插畫...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9折 180

 

 

0~3歲動物園拼板

0~3歲動物園拼板

輪廓分明的圖案,鮮豔的顏色,最能吸引幼兒的注意力。0~3歲拼板系列讓幼兒從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東西出發,從遊戲中進行認知的學習,並訓練腦部及手眼的協調性。對應動物園拼圖板的剖面,將每一塊拼板放...more

  • 定價:100元
  • 優惠價9折 9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