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不養肉瘦孕坐月子:孕前調理、懷孕三階段、坐月子、產後瘦身大秘笈

養胎不養肉瘦孕坐月子:孕前調理、懷孕三階段、坐月子、產後瘦身大秘笈

★本書完整收錄女人「最美麗的時光」飲食與生活照護百科:孕前調理、懷孕、坐月子、產後瘦身。 ★國內第一本特別為「準爹地」設計的篇幅,當太太不舒服時,不再無所適從,陪同準媽媽一起迎接家裡新...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偷偷愛著你:汪培珽手記五

偷偷愛著你:汪培珽手記五

  • 汪培珽,愛孩子愛自己工作室,出版日期:2015/01/10

他的愛,很安靜,總是偷偷進行。 偷偷愛,對方知道嗎? 只要有愛,不管用多安靜的方式表現, 被愛的人都不可能不知道。 ? 當太太的她說—— 最不可能外遇的人外遇了,最沒有條件...more

  • 定價:288元
  • 優惠價79折 228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像青蛙坐定-給孩童的正念練習(附練習光碟)

提姆,幼稚園:「我喜歡呼吸,我感到內在的柔軟和放鬆。」 湯瑪士,六年級:「當我媽媽告訴我要靜下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在每晚睡前都做青蛙練習。」 愈來...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狗狗教我的事: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狗狗教我的事: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日本熱賣15萬冊的真實故事,年度最動人催淚的生命教育圖文集 ★28位校長‧親職作家感動推薦,親子晨讀10分鐘最佳讀物。   這本書裡有洋?,才看幾頁就讓我好想家裡的毛小孩……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好孕體操讓妳調理體質、突破高齡、自然受孕!

好孕體操讓妳調理體質、突破高齡、自然受孕!

逆轉高齡! 打造易孕體質! 日本不孕症名醫設計, 每3人就有2人成功, 超過一千個成功案例, 四、五十歲當父母不是夢! 醫界最專業的助孕體操、獨家夫妻按摩、成功受孕者的經驗...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愛,讓孩子做自己:我這樣教出季衡與季剛

愛,讓孩子做自己:我這樣教出季衡與季剛

這是一位母親長達十多年的教育實驗。 面對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孩子, 一個是每次考試都考100分,別人眼中的資優生; 另一個喜歡娃娃與藝術,不愛讀書; 經過一路摸索與調整,她...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我們五年級,全班寫小說: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2

我們五年級,全班寫小說: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2

  • 溫美玉,天衛文化,出版日期:2014/01/06

閱讀達人溫美玉老師最新的閱讀寫作祕笈 這次挑戰的是寫作最高難度——小說 培育小學生練得一身寫作的好本領 本書為作者長期閱讀與作文教學的經驗結晶,透過閱讀的方法,誘導學生從閱...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9折 243

 

 

健康寶寶副食品全書

健康寶寶副食品全書

● 新手爸媽必備的寶寶副食品事典,絕對超值。 ● 最詳盡齊全的寶寶副食品資訊,一書搞定。 ● 收錄四階段、共100道副食品食譜,寶寶吃得開心又健康。 寶寶長大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這是所有為人...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