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也會害怕

我以前也會害怕

體貼,可以帶給別人溫暖和幸福 本書原文為日文。是一個關於孩子從自己小時候也會害怕的經驗,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為他人著想、體貼別人的動人故事。 狐狸、小兔、大熊相約去陽光草原玩。 ...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小藍和小黃

小藍和小黃

李歐.李奧尼跨世紀的傑作 被譽為「圖畫書的出發點」,啟發無數創作者的想像 感動橫跨三代讀者,大人和小孩都不容錯過的經典 小藍和小黃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小藍找不到小黃。當他們終於相遇的...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J.K.羅琳:『這是《哈利波特》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集!』全系列銷售突破2億8000萬部! 英文版全球首賣24小時內即高達900萬本!亞馬遜網路書店再創預購150萬本空前紀錄!第六集英文版一天的銷量即超...more

  • 定價:699元
  • 優惠價79折 418

 

 

冰雪奇緣:幸福雪寶

冰雪奇緣:幸福雪寶

雪寶於「冰雪奇緣」中是個討喜的傢伙,時而逗人發笑,時而解決朋友的難題。本書「冰雪奇緣:幸福雪人」更加重描寫雪寶的特別之處──樂觀看待周遭人事物,善於發掘生活的美好,並懷抱夢想。 本書以...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小寶寶玩玩書/色彩‧表達‧操作/中英雙語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小寶寶玩玩書/色彩‧表達‧操作/中英雙語

風靡歐美‧台灣首度引進  獨創五感立體書 開發潛能,共享親子閱讀好時光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色彩‧表達‧操作) ★大書包小書 獨家「書中書」設計,親子一起律動,訓練邏輯、觀察力。 ★多元...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爸爸的十六封信

爸爸的十六封信

  • 林良,國語日報,出版日期:2006/07/01

一個讀小學高年級的女孩「櫻櫻」,在生活中遭遇到一些事情,發生困惑,就說給爸爸聽。 爸爸是一個文字工作者,下班回家還要寫作,不能當場回答櫻櫻的問題,只好等深夜工作完畢以後,再給櫻櫻寫信,放...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9折 162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這本書引領我們進入人與人之間無隔閡的喜悅關係,而文中不斷的重複著「我喜歡你」,讓人在讀完它之後,不知不覺的體認到人與人之間各種相互喜歡的情與境。它彰顯了人間最基本、普遍的感情,及對這些情境...more

  • 定價:140元
  • 優惠價79折 111

 

 

殼斗村的麵包店

殼斗村的麵包店

愛,讓一家人的心緊緊相繫 因為愛,大家願意犧牲、樂意付出,並一起學習成長……繼《殼斗村的帽子店》,中屋美和最溫馨、可愛的故事。 在殼斗村,有一家店,天還沒亮就開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