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榮獲民生報國語日報合辦”好書大家讀”推薦引導孩子進入趣味性及知識性的圖畫書世界本書透過幽默有趣的故事情節,帶領孩子認識各種動物的大小便,滿足其好奇心,幫助孩子健康地面對大小便的正確常識。書後...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16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 一本直觸孩子的心聲,以愛化解孩子的憂慮不安、表達父母之愛的經典作品 ~ 小狐狸憂心媽媽不愛他了不斷問了狐狸媽媽好多問題狐狸媽媽要怎麼樣才能讓小狐狸知道她的愛呢 本書原文為英文。 孩子...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球球和哥哥

球球和哥哥

期待已久的島田由佳作品終於來了,這次千萬不能錯過最新繪本『球球與哥哥』。 球球最愛哥哥了,所以總是愛模仿哥哥,哥哥畫圖時,球球也要畫圖;哥哥看書時,球球也跟著看書;哥哥睡著了,球球也...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157

 

 

你是我的寶貝系列套書:小寶寶玩玩書/表達、顏色、數數

你是我的寶貝系列套書:小寶寶玩玩書/表達、顏色、數數

風靡歐美‧台灣首度引進  獨創五感立體書 開發潛能,共享親子閱讀好時光 傳遞親子間溫馨的喜悅。 2歲,是寶寶語言發展開始突飛猛的起跑點。 為孩子挑選適當的「寶寶繪本」, 可以...more

  • 定價:699元
  • 優惠價79折 552

 

 

我的第一本英文童謠遊戲書(附CD光碟)

我的第一本英文童謠遊戲書(附CD光碟)

本書利用繪本方式詮釋32首膾炙人口的英文童謠,並透過律動遊戲及遊戲學習單,讓小朋友自然而然說英文! 本唱唱跳跳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童謠裡有著重複的句子及押韻,唱起來有趣又順口,是老師及家...more

  • 定價:480元
  • 優惠價79折 236

 

 

愛哭公主

愛哭公主

趣味圖像繪本大師賴馬全新創作 逗趣、溫馨、實用的睡前故事 樂讀之餘,幫助孩子解決三大榜首成長問題- 「公主病」、「挫折忍受力」、「情緒控制力」, 給孩子一張快樂、滿足的笑臉 猜一猜,他...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從頭動到腳

從頭動到腳

艾瑞‧卡爾以他美妙的彩繪剪貼畫,畫出十二種不同動物的「招牌動作」。他鼓勵幼童模仿,發展肢體潛能。這些動作,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有。這本書有精彩的設計和豐富的內容,除了教孩子說「...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9折 180

 

 

科學實驗王26:細胞分裂

科學實驗王26:細胞分裂

  • Story a.,三采,出版日期:2014/09/26

漫畫把科學變成超有趣遊戲! 實力雄厚的德國代表隊初登場! 世娜即將代表德國出征奧林匹亞競賽! 光是準備做實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了, 但馬克斯忙著練手球,蘇菲忙著畫畫, 還有小...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