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因為「愛」,我們願意「分享」!和家人一起擁抱成長中最美好的時光。 媽媽說,要和弟弟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一開始很難,等你習慣了,我們就能分享更多開心的事! 手足關係是親子關係...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小雞逛超市

小雞逛超市

★ Baby貝比我最大!寶寶也有自己的書! 媽媽和小孩一起逛超市,最後會買什麼東西回家呢? 媽媽說:「今天應該要買牛奶、麵包、青菜……」 小孩說:「哇,我好想買餅乾、甜甜圈、巧克力……」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我的第一本牛津小百科

我的第一本牛津小百科

英國牛津大學教授,傾全力企劃製作。.架構設計活潑,符合孩子的興趣和理解力。.主題涵蓋早期學校生活中會遇到的任何問題。.圖片生動有趣,較小的孩子也能一看就懂。.簡單的實驗和遊戲,開發想像力和創...more

  • 定價:600元
  • 優惠價9折 269

 

 

菲力成長2書:和菲力一起長大+菲力的17種情緒

菲力成長2書:和菲力一起長大+菲力的17種情緒

★法國親子成長聯盟選書 ★台北市立圖書館__好書大家讀 《菲力成長系列》是以孩子的成長為主軸的生活圖畫書,它的內容多元,涵蓋孩子的成長議題、情境故事、行為描述、生活常識,以及親子間的...more

  • 定價:700元
  • 優惠價9折 630

 

 

媽媽是最好的英文老師:Dorina老師的親子英文筆記【暢銷修訂版】(附1MP3+字卡)

媽媽是最好的英文老師:Dorina老師的親子英文筆記【暢銷修訂版】(附1MP3+字卡)

你知道嗎!? 全亞洲的媽媽都是用這招教小朋友英文的! 《媽媽是最好的英文老師:Dorina老師的親子英文筆記》 己深深影響全亞洲的媽媽和小朋友們。 台灣、中國、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he...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79折 315

 

 

我以前也會害怕

我以前也會害怕

體貼,可以帶給別人溫暖和幸福 本書原文為日文。是一個關於孩子從自己小時候也會害怕的經驗,學會站在別人的立場,為他人著想、體貼別人的動人故事。 狐狸、小兔、大熊相約去陽光草原玩。 ...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時間的皺摺

時間的皺摺

★ 美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紐伯瑞金牌獎」 ★ 亞馬遜網路書店編輯激烈評選「一生必讀的100本書」,史上最高榮耀 ★ 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 杜明城 專文推薦 ★《學校圖書館期刊》讀者票選為「史上百...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霸王龍繪本集:教孩子認識愛

霸王龍繪本集:教孩子認識愛

◎描繪深刻親情與正向力量的精采繪本 宮西達也這位日本超人氣童書畫家,創作了一系列描寫親情與關懷的作品,有描寫關懷的《我是霸王龍》,以及深刻親子之情的《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最愛的,是我》。...more

  • 定價:880元
  • 優惠價9折 792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pass 的頭像
    bookpass

    BOOKpass|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