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

貝蒂好想好想吃香蕉

東西要不到、吃不到、玩不到,馬上情緒大爆走 你家也有一個這樣的貝蒂嗎? 今年最受矚目的幼兒情緒繪本 讓孩子學習當自己情緒的主人 你家裡也有一個「貝蒂」嗎?只要事情不如他的意,他...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莉莉愛問為什麼?

莉莉愛問為什麼?

好奇心可以打敗外星人! 孩子每一個小小的「 為什麼?」 都是為了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莉莉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這讓她的爸爸很頭痛。 雖然爸爸很想耐著性子回答莉莉所有的問題,不過還...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再一遍!

再一遍!

請務必要有心理準備, 寶貝看完後保證會高喊:「再一遍!」 小火龍賽瑞克的睡覺時間到了。 他吃完點心、喝完奶、刷好牙、洗好澡,等著火龍媽媽讀故事書給他聽。 故事書裡的小火龍跟他好像...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嶄露(夜之屋11)

嶄露(夜之屋11)

什麼是我的終極目標? 成為女祭司長時,我的目標是追隨女神的路。 當我掌權,得以餵食源自死亡的黑暗力量時, 目標是統治天地間所有一切。 在控制大局之前,奈菲瑞特在生與死的交界遊走,回溯成...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印行65刷。全新版本)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印行65刷。全新版本)

  • 汪培珽,愛孩子愛自己工作室,出版日期:2014/10/05

如何只靠父母,就讓孩子聽英文像聽國語一樣好? * 弟弟四歲時,將美國小學二年級程度的300字英文故事書,一字不漏地說出來。 * 姊姊七歲時,用英文講了30分鐘自己即興編的故事,讓弟弟聽得興味...more

  • 定價:288元
  • 優惠價9折 259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小寶寶玩玩書/色彩‧表達‧操作/中英雙語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小寶寶玩玩書/色彩‧表達‧操作/中英雙語

風靡歐美‧台灣首度引進  獨創五感立體書 開發潛能,共享親子閱讀好時光 你是我的寶貝:森林動物(色彩‧表達‧操作) ★大書包小書 獨家「書中書」設計,親子一起律動,訓練邏輯、觀察力。 ★多元...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遊戲時間躲貓貓

遊戲時間躲貓貓

遊戲時間到囉!毛茸茸的泰迪熊在哪裡? 寶寶的第一本觸摸書,讓孩子體驗躲貓貓的樂趣! 全世界的小孩都愛躲貓貓!小一點的寶寶,喜歡跟爸爸媽媽玩「遮臉躲貓貓」的遊戲;等到再大一些,就開始喜歡...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

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

1. 中文&英文鍵-中英雙語發音可切換,孩子可對照學習。2. 6段式音量可調整3. 閃閃LED燈-按下按鍵,LED燈跟著語音閃動。 ※ 音效書*1+小書*1(附2顆4號AAA電池) 商品特色: 按一按...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9折 35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