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動物園

親愛的動物園

這是一本玩具翻翻書,故事中有一個小小孩想要養寵物,於是寫信向動物園要,沒想到,動物園寄來各式各樣的寵物,就是沒有他要的,直到動物園寄來一隻狗,小小孩終於找到剛剛好適合他的寵物。在這一...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9折 180

 

 

勇敢的消防車

勇敢的消防車

《狐狸電話亭》作者戶田和代最新力作, 鼓勵孩子面對害怕的事物, 陪伴孩子找出自信與面對困難的勇氣! 「真希望今天也沒有火災……」 小小消防車小咿,一想到火就嚇得全身發抖...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79折 213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附CD)

  • 賴馬,和英,出版日期:2011/04/01

波泰是一隻會傳染噴火病的蚊子,他喜歡吸壞脾氣人的血有一天,愛生氣的阿古力被波泰叮了一口,竟開始不停的噴火對一隻怪獸來說不停的噴火有多不方便啊!阿古力要怎樣才能滅火...more

  • 定價:338元
  • 優惠價9折 304

 

 

幸福小雞成長書包

幸福小雞成長書包

人氣寶寶書系列No.1 加贈珍藏版幸福小書包外盒,讓小雞陪伴孩子在幸福中成長! 人氣日本作家工藤紀子經典代表作一次收藏!最貼近生活的內容,從逛超市、過生日等日常場景,到歡樂假期的...more

  • 定價:1040元
  • 優惠價9折 936

 

 

蔬菜是怎麼長大的呀?

蔬菜是怎麼長大的呀?

親近土地,走進田園,小農夫種菜樂!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認識餐桌上的蔬菜! 你知道我們每天吃的蔬菜,是怎麼長大的嗎? 一本與孩子親近土壤、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繪本。 在閱讀中,彷彿...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晴天雨天幸福天

晴天雨天幸福天

「我們去走走啦。」 「待在這裡很好啊。」 「等一等吧…」   蹦蹦、飛飛和阿慢 一個活潑外向、一個喜歡窩在家、一個總是悠悠哉哉 三個好朋友,面對生活的態度各有不同 但是不論颳大...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孩子做錯事或有心事,為什麼不敢說? 本書為荷蘭繪本,原文為荷蘭文。一個關於孩子因為害怕被罵,把所有事情都憋在肚子,最後,父母以愛包容的故事。 小女孩伊茉拉說有時候她會不想或是不...more

  • 定價:290元
  • 優惠價79折 229

 

 

小雞逛超市

小雞逛超市

★ Baby貝比我最大!寶寶也有自己的書! 媽媽和小孩一起逛超市,最後會買什麼東西回家呢? 媽媽說:「今天應該要買牛奶、麵包、青菜……」 小孩說:「哇,我好想買餅乾、甜甜圈、巧克力……」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