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與小獵犬號之旅(新版)

出版社:小天下

作者:費利西亞.羅

優惠價:79300

冒險犯難的科學家,改變世界的大旅行!  本書是根據達爾文五年航行世界的冒險經歷所撰寫的科學史小說,內容豐富翔實,配合細緻精彩的插畫,剖悉達爾文構思出令人驚嘆的演化世界的過程。  本書不僅是一部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更是探索達爾文「演…more

 

 

達爾文的祕密花園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伯爾特

優惠價:79237

◎穿越過達爾文的生活與工作,這是一趟讓人?迷的旅行。達爾文留給後世的,是我們對這個世界的新視野。──英國皇家植物園,克蘭教授  ◎作者寫下了達爾文讓人驚異的一面。──「每日郵報」  ◎作者筆下的達爾文,不再只是傳記裡的人物。──「獨…more

 

 

漫畫生物:教科書裡的瘋狂實驗

出版社:書泉

作者:任赫

優惠價:300

近幾年來坊間已經有一些以兒童或青少年為對像而出版的科學漫畫或圖畫書。這都是因為考量在學校裡學的科學太過生硬死板而且困難,所以坊間才會出版科學漫畫,以提高學生們的興趣,目的是為了讓學生能夠更加接近科學。可是並非只要用漫畫或圖來表達就…more

 

 

如果這樣學生態?!:學校沒教的10堂親子自然觀察課

出版社:集夢坊

作者:許家豪、黃詩宇

優惠價:450

.在野外碰到蟾蜍要跑遠一點,真的是因為蟾蜍會噴出毒風,讓人中毒嗎?  .同一棵楓香樹的葉形為什麼會有四種變化?  .號稱「叢林時裝造型師」的古巴蝸牛(Polymita picta),殼上的美麗花紋是愛美天性使然,還是為了求生存?  透過觀察,可以…more

 

 

追蹤恐龍足跡

出版社:萬里機構

作者:邢立達

優惠價:350

恐龍骨骼威風凜凜,但這些靜態滅絕物種的遺骸在也無法動彈。幸運的是我們還坐擁恐龍足跡!足跡化石見證了恐龍各式各樣的活動,行走、奔跑、休息、游泳,甚至狩獵!足跡還告訴我們一些難以從骨骼化石推斷出來的其他信息。  古生物學博士帶你體會恐…more

 

 

完美先生達爾文:《物種源始》的漫長等待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大衛.奎曼

優惠價:9270

「若是有人在我之前發表我的學說,我一定氣死了。」──達爾文一個力求完美的人,一封突如其來的信,還有一本提早誕生的曠世鉅著◆達爾文誕生200週年、《物種源始》問世150週年◆英國文化協會.自然科學博物館全民瘋達爾文  推薦!150年前,他…more

 

 

關於生物學的100個故事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王浩

優惠價:9270

看完這本書讓您更瞭解生命內在的實質意義跨越億年時空放大萬物微觀的世界像望遠鏡一樣對整個世界瞭然於胸  生物學,又稱生命科學或是生物科學,是研究生命物質各個層次的結構、功能、行為、發育、起源、進化規律及與環境之間相互關係的經驗科學。…more

 

 

11歲男孩的祈禱:一起種樹救地球!

出版社:大田

作者:菲利斯.芬克拜納

優惠價:9252

文茜世界週報熱烈報導,德國最熱血的男孩,他要在全世界各國都種下100萬棵樹!  我祈禱,地球永遠美麗,生機盎然。  我祈求,每個像我一樣的孩子,都能看見有希望的未來。  我站出來,親手種下一棵又一棵樹,  因為能改變未來的時機,只有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85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