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的花草樹木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阿默/圖文

優惠價:9252

當今稀有、貼近土地生活的第一手書寫材料,喚起生命中曾經的美好  以愛護土地的熱情,與之深度相處,並接受它所有的回報……  寫這些植物,畫這些植物,因為我喜歡它們,熟悉它們,它們跟我的生命有過不凡的交會,也透過我不斷的書寫,讓我重新…more

 

 

台灣水生植物地圖

出版社:晨星

作者:李松柏/文字.攝影

優惠價:9432

最深入、最完整的水生植物生態觀賞完全導覽  水生植物生態導覽  最佳觀察地點22選  水生植物圖鑑205種  詳實解說水生植物生態  詳述水生植物的定義、特性及成長環境。  依特有種、歸化種、稀有種;食用、觀賞用、水族箱用等分類,介紹台…more

 

 

台灣水生植物2:濕地生態導覽

出版社:田野影像

作者:林春吉撰文.攝影

優惠價:9585

濕地,是地球上最豐富、最重要的生態系,而水生植物更是這個生命網路的啟動者。本書詳實介紹了水生植物的型態、生育環境、獨特的生存法寶等,並引領讀者前往十五處全台水生植物資源最豐富、最突出的濕地,這些生態環境都是作者十年來上山下海踏查得…more

 

 

蕈類的100個秘密

出版社:稻田

作者:日本林業技術協會/編著

優惠價:9243

香菇、磨菇、金針菇……。這都只是蕈類的一小部份。你看過會發光的月夜茸嗎?你聽過蕈蟲的鳴叫聲嗎?你知道電玩中常見的磨菇,其實是有毒的蛤蟆菌嗎?本書以蕈類的一百個話題開始,帶您一窺這個生物集團的精緻結構,以及蕈類與人類社會的緊密關係。…more

 

 

扭轉近代文明的六種植物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酒井伸雄

優惠價:79253

有想過可可豆以前被誤會是兔子大便?馬鈴薯和玉米是豬才在吃的食物?  哥倫布把六種植物意外引進全世界,走入每個人的生活,改變了你我的習慣。  如果他還活著,應該會說:靠!你們看我幹了什麼好事!  植物對我們的生活影響有多大?  最「…more

 

 

台灣森林探險:日治時期西方人來臺採集植物的故事

出版社:晨星

作者:吳永華/著

優惠價:9270

十九世紀時台灣山林仍未大量開發,在茂密的森林中,生長著各式各樣的生態物種,對位於人類來說,那是一塊蘊藏豐富瑰寶的「秘密花園」;而時值海外探險熱潮年代,歐美、日本生態學者遂相繼來台,他們本著對植物研究工作的熱愛,深入台灣未經開闢的險…more

 

 

食用花卉及瓜果圖鑑

出版社:晨星

作者:徐曄春、孫光聞/著,鍾明哲/監修

優惠價:9531

286種常見食用花卉及瓜果550張生態特寫圖片讓您認識植物的食用部位及營養價值  您知道美麗的花卉除了可萃取提煉成芳香精油外,其實它們含有多種營養,相當適合料理為可口佳餚嗎?你知道常被作為行道樹的烏欖,它的果肉在醃製後能入菜食用嗎?透過…more

 

 

台灣植被誌【第四卷】:檜木霧林帶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峰/著

優惠價:9144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9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