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動物百科:熊貓是熊還是貓?

出版社:文房

作者:徐竹

優惠價:79126

超好吸收,超fun閱讀的百科知識大補帖誰說百科知識一定又臭又硬又難懂?《怪怪動物百科》是專為小朋友企畫打造的百科書籍,各種百科知識一看就懂,你會發現原來動物這麼好玩!看到熊要不要裝死?狗也會搞憂鬱嗎?貓咪愛呼人巴掌?蝙蝠和吸血鬼有親戚…more

 

 

猩猩心事:寧姆猩斯基的故事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荷絲

優惠價:79277

如果你有一個孩子是隻黑猩猩,包尿布、穿衣服、上手語課,用美式手語告訴你「打開」、「快點」;除了一身黑毛,「他」和一般的小孩沒什麼不同……。如果你一直把「他」當成一個真的人,而「他」也以為自己是人,最後卻忘記該如何與自己的同類黑猩猩…more

 

 

跟著節氣賞蝶去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施信鋒

優惠價:79435

台灣具有相當豐富的蝴蝶資源,一年四季都有蝴蝶在活動,每個季節有各自的特色以及出沒的重點蝶種,本書著重於描寫台灣最適合觀賞蝴蝶的節氣,並推薦25個賞蝶地點以及當地當季的常見蝴蝶,還有追尋明星蝶種或是珍貴稀有蝴蝶的絕竅。  跟著節氣的變…more

 

 

你保重,我愛你-我和我的聰明鸚鵡艾利斯

出版社:遠流

作者:艾琳.派波柏格

優惠價:9225

鸚鵡會說人話,這沒什麼稀奇,不過多數人認為牠們只是模仿人說話,而非具有思考和想法。艾利斯這隻非洲灰鸚鵡卻打破這項迷思,成為最知名的「鳥明星」!  三十年前,艾琳到寵物店挑上艾利斯,一個奇女子和一隻刁鑽的鸚鵡展開長達三十年的動物認知…more

 

 

台灣甲蟲生態大圖鑑(上)+(下)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楊維晟

優惠價:7784

甲蟲家族不僅種類繁多,也是昆蟲中的異數,集人類三千寵愛於一身。為了進一步貫徹「以觀察代替捕捉」的信念,『台灣甲蟲生態大圖鑑』上下兩冊的出版讓許多甲蟲迷可以好好在野外看甲蟲看個過癮。  為了考慮一般人的使用需求,我們不用生物分類上的…more

 

 

哪個是哪個?動物比較圖鑑

出版社:小天下

作者:高岡昌江

優惠價:9378

奇特、可愛、不可思議的動物最能引以孩子的閱讀興趣,特別是能夠分別相似動物之間彼此差異,不僅可以得到觀察力的訓練,更可從比較中獲得不同動物在形體、生活甚至演化進程上奧祕的相關知識。  花豹與獵豹、海獅與海豹、刺蝟與針鼴、海牛與儒艮、…more

 

 

昆蟲臉書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黃仕傑

優惠價:79435

每一種昆蟲的臉型及表情都很特別,尤其加上一點想像力,馬上變得生動有趣。本書將作者的觀察心得與昆蟲臉部的特徵,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輔以生態圖片來介紹,並將各種昆蟲作成有趣的「群組規劃」,希望藉由「臉書」的魅力,讓更多大小朋友進入昆蟲的奇…more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

出版社:三采

作者:班傑明.密

優惠價:9252

我以為我將改變牠們的生活,最後牠們卻拯救了我……誠徵「野生動物園園長」!聘僱條件:自負55萬英鎊貸款,無經驗可工作內容:整頓荒廢園區,管理200頭野生猛獸 待遇:漫步在動物身旁的神奇體驗 + 園區遊客的歡笑 + 改變全家人的一生……  有沒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93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