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人體生理機能大百科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

作者:美田 誠二

優惠價:75263

肺的構造  肺臟(在解剖學上,狹義主要是肺泡組織,而廣義則是指從肺門開始,到末端的組織全體)是左右對稱的半圓錐形器官,位於胸廓中(由胸椎、肋骨、胸骨所組成的籠狀骨骼,而胸廓的內部腔室稱為胸腔)。  肺臟是將氧氣交換進體內,把二氧化碳(碳…more

 

 

女事解讀《更年期1》更年期概述與典型疾病

出版社:香港瀚林苑

作者:付止薇

優惠價:95143

  更年期綜合症給婦女身心帶來許多困擾,嚴重威脅健康。不完全統計,女性更年期綜合症可發生在人體6大系統,可謂是女人的多事之秋。  本書深入淺出精簡易明,於一問一答的形式,解讀你的煩惱之病因、症狀、診斷、預防、禁忌………more

 

 

我的小紅書:初經來的那一天^^!!!【博客來獨家書衣版】(「少女變身雙面海報」)

出版社:野人

作者:瑞秋.寇德.內爾巴夫/編著

優惠價:79198

「少女學」的原點、熟女的本我、老奶奶的祕密,一個女人未來職業與性格核心的源頭──是該讓「初經」獨白的時候了。初經決定一個女人的性格。妳,就是妳的初經。  「我的裙子上出現了五毛錢大的汙漬!  我迅速將裙子轉到正面,用原子筆在那個點…more

 

 

生物化學(二版)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陳立功、張洪淵、何偉瑮

優惠價:95551

 

 

大腦開竅手冊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珊卓.阿瑪特、王聲宏

優惠價:79236

為什麼我家的青少年一定要這麼難搞?為什麼我的英文老是學不好?為什麼愛情總教人盲目?為什麼我的車鑰匙老是找不到?生活中總有些事情讓人煩惱,但是你可能還不知道:來自神經科學研究的最新發現,已經找到了許多克服障礙的訣竅!想讓腦筋變得更好…more

 

 

就是不愛花椰菜:東大教授帶你破解大腦與基因的秘密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石浦章一

優惠價:9269

大家可能不知道,就連喜歡吃花椰菜、討厭吃花椰菜,  都跟大腦和基因有關?  (某些人的基因讓他們覺得花椰菜是苦的。)  就讓最專業的東大教授來為你一次解開大腦的奧秘!  大腦每個人都有,可是你真的瞭解它嗎?  瞭解我們的大腦怎麼運…more

 

 

大腦的祕密檔案(增訂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Rita Carter

優惠價:79316

我們對於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有著無盡的好奇。  如同醫師要檢查病患的骨骼可以拍攝X光影像,現在腦部掃瞄技術讓人清楚地看到腦中的思想、記憶甚至是情緒!  我們可以「看見」當腦部接收到笑話時,某些區域變得明亮;而想起不愉快回憶時,又…more

 

 

完全圖解認識我們的身體

出版社:雅典娜書坊

作者:健康研究中心/主編

優惠價:95219

現在已經出版了很多關於家庭醫學事典的書籍,為什麼還要進行本書的編輯呢?主要情況如下:  如果以文章為主的技術,可以說是醫學專門書的縮小版,內容比較高深,一般人很難理解。因此讀者可能反而會擔心發生疾病。  基於以上的反省,本書以能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92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