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Q&A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朱耀沂

優惠價:79435

台灣的昆蟲種類繁多,至今已知的昆蟲種類超過4萬種,一些專家大膽預測將會增加到20至30萬種。不過除了蝴蝶、金龜子、天牛、鍬形蟲等大型、容易引人注意的昆蟲之外,大多數小型或外表不起眼的昆蟲,我們對牠們的瞭解極其有限。  常以「昆蟲雜貨店」…more

 

 

激戰!兜蟲VS鍬形蟲PK 大賽

出版社:三悅文化

作者:池田書店編輯部

優惠價:9135

請注意!請注意!森林裡即將舉行一場兜蟲VS鍬形蟲PK大賽,八方戰鬥菁英齊聚一堂,各自施展拿手絕活,到底誰能贏得「甲蟲王者」的封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44種人氣兜蟲與鍬形蟲戰鬥力檔案大公開!各有特色,誰與爭鋒?超絕級?無敵級?最強級?怪力級…more

 

 

飛吧!紫斑蝶

出版社:台灣英文新聞(股)

作者:馬小蘭

優惠價:9225

淡淡的三月天,紫蝶幽谷內的紫斑蝶開始顯得躁動,遵循著生命本能,紫斑蝶開始了另一段生命旅程,從台灣南端往北飛,待得入秋時又繞回南端,短短的生命,不知道能否再有生之年回到出生的地方,不過也無妨,新生的生命自會找到回家的路。沒有人知道,…more

 

 

甲蟲放大鏡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楊維晟

優惠價:79379

甲蟲是昆蟲界的大家族,也是許多喜愛昆蟲的大小朋友們情有獨鍾的對象。不論是獨角仙還是鍬形蟲、金龜子等,都是許多人童年難忘的回憶之一,甲蟲就像是昆蟲大使一般,為人們開啟認識昆蟲的一扇窗。  台灣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讓我們的昆蟲種類十分…more

 

 

賞蛙地圖

出版社:晨星

作者:楊胤勛

優惠價:9531

32種青蛙圖鑑及100個賞蛙私景點20年野外賞蛙達人給你最齊備的賞蛙完全指南  台灣擁有許多可愛青蛙,尤其還有許多特有種。  請知道台灣哪些私景點可以賞蛙嗎?  一定不能錯過本書。作者簡介楊胤勛  一九七七年出生於台灣省彰化縣。從小喜歡自…more

 

 

來自大海的朋友-象鼻海豹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林心雅、李文堯

優惠價:9288

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  李偉文誠摯推薦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館長  王維賢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研究員  邵廣昭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  裴家騏作家╱《新新聞》副社長  楊照專文推薦牠們不是海洋…more

 

 

我愛鳥.零距離:鏡頭下的精靈,我的心跟著妳飛

出版社:太雅生活館

作者:莊勝雄

優惠價:79292

一張拍得十分漂亮的台灣藍鵲照片,讓我愛上鳥,從此開始賞鳥、認識鳥種到拿起相機拍鳥,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十年。  喜歡在閒暇的日子裡,帶著望遠鏡和相機,找到一處鳥點,或是坐下來,靜靜等著鳥兒出現,或走在山徑上,循著鳥叫聲,尋找…more

 

 

我愛鳥.零距離:鏡頭下的精靈,我的心跟著妳飛

出版社:太雅生活館

作者:莊勝雄

優惠價:79292

一張拍得十分漂亮的台灣藍鵲照片,讓我愛上鳥,從此開始賞鳥、認識鳥種到拿起相機拍鳥,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十年。  喜歡在閒暇的日子裡,帶著望遠鏡和相機,找到一處鳥點,或是坐下來,靜靜等著鳥兒出現,或走在山徑上,循著鳥叫聲,尋找在枝頭綠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04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