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死神前那一秒: 32則死裡逃生的真實故事,與簡單的救命科學

出版社:三采

作者:班.薛伍德

優惠價:9315

歡迎進入 www.SurvivorProfiler.org 生還者俱樂部,測出你的贏家性格找出你的好運成分並善用它!  一開始,我想先說清楚幾件事。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幾乎都面對過——或正在處理——某種重大的挑戰或厄運。這本書是為他們,也為我自己寫的。雖然…more

 

 

生物化學(二版)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陳立功、張洪淵、何偉瑮

優惠價:95551

 

 

人格,無法離線:網路人格如何入侵你的真實人生?

出版社:財信出版

作者:埃利亞斯.阿布賈烏德

優惠價:79277

並不是關上電腦,就沒事了——  你精心設計或在無意間顯露的網路人格,可能隨時取代真正的你。  史丹佛大學精神科醫師以臨床診療案例  剖析網路人格如何在不知不覺中全面入侵你的真實人生  無論是分享照片、收發電郵、流連於社群網站或追蹤…more

 

 

我的小紅書:初經來的那一天^^!!!【博客來獨家書衣版】(「少女變身雙面海報」)

出版社:野人

作者:瑞秋.寇德.內爾巴夫/編著

優惠價:79198

「少女學」的原點、熟女的本我、老奶奶的祕密,一個女人未來職業與性格核心的源頭──是該讓「初經」獨白的時候了。初經決定一個女人的性格。妳,就是妳的初經。  「我的裙子上出現了五毛錢大的汙漬!  我迅速將裙子轉到正面,用原子筆在那個點…more

 

 

人體解剖生理學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Gary Thibodeau、Kevin Patton/著,曾國藩/總校閱

優惠價:650

*深入淺出,透過輕鬆易讀的筆調,來解釋這門重要的人體解剖學科。  *本書著重於兩個重點:人體的結構組成為何?這些結構又是如何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第十三版本著革新與創意的精神,隨書所附光碟內含本書全彩圖片、3D動畫解剖圖、人體解…more

 

 

情緒大腦的祕密檔案:從探索情緒形態到實踐正念冥想

出版社:遠流

作者:理查.戴維森、夏倫.貝格利

優惠價:79284

每個人的喜怒哀樂悲恐驚憂,  受到獨特的大腦活動形態所影響,  禪修靜坐可以重新設定情緒的神經迴路,  已為二十一世紀的心理治療帶來重大改變!  你可以輕易從挫折中恢復,或是傾向沉溺於絕望之中?  為什麼在許多人陷入愁雲慘霧的時候…more

 

 

喚醒大腦本能的思考法:腦科權威教你聰明人的大腦活用術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米山公啟

優惠價:79198

優秀專業人才的成功祕訣就在本書中!  為什麼有才華的人能在某個專業領域上創新或領先眾人?  大腦權威米山公啟基於好奇而研究這些優秀專業人士,  以大腦科學最新研究佐證,發現:  他們的思考精髓在於能喚醒大腦本能,常保大腦活化不退化…more

 

 

女事解讀《更年期1》更年期概述與典型疾病

出版社:香港瀚林苑

作者:付止薇

優惠價:95143

  更年期綜合症給婦女身心帶來許多困擾,嚴重威脅健康。不完全統計,女性更年期綜合症可發生在人體6大系統,可謂是女人的多事之秋。  本書深入淺出精簡易明,於一問一答的形式,解讀你的煩惱之病因、症狀、診斷、預防、禁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23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