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解剖生理學

出版社:華騰文化

作者:Gary Thibodeau、Kevin Patton/著,曾國藩/總校閱

優惠價:650

*深入淺出,透過輕鬆易讀的筆調,來解釋這門重要的人體解剖學科。  *本書著重於兩個重點:人體的結構組成為何?這些結構又是如何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第十三版本著革新與創意的精神,隨書所附光碟內含本書全彩圖片、3D動畫解剖圖、人體解…more

 

 

認識眼睛的第一本書

出版社:知青頻道

作者:陳為聖.劉儀

優惠價:9225

視力的預防與保健,從認識眼睛開始。幫助你改善視力、拿掉眼鏡的一本書。獨家收錄:大腦體操(Brain Gym)-國際教育肌動學基金會之註冊商標。視力體操(Vision Gam)-姬兒?丹尼生、保羅?丹尼生之註冊商標。  一般人對眼睛常識的涉獵不夠,往往發…more

 

 

我的小紅書:初經來的那一天^^!!!【博客來獨家書衣版】(「少女變身雙面海報」)

出版社:野人

作者:瑞秋.寇德.內爾巴夫/編著

優惠價:79198

「少女學」的原點、熟女的本我、老奶奶的祕密,一個女人未來職業與性格核心的源頭──是該讓「初經」獨白的時候了。初經決定一個女人的性格。妳,就是妳的初經。  「我的裙子上出現了五毛錢大的汙漬!  我迅速將裙子轉到正面,用原子筆在那個點…more

 

 

念力:讓腦波直接操控機器的新科技.新世界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尼可列利斯

優惠價:79300

Intel、Google、Microsoft 紛紛設立腦機部門,研發「大腦—電腦—機械介面」新科技。「阿凡達」、「獵殺代理人」、「火狐狸」、「駭客任務」等電影中,用腦波操縱機器、甚至控制其他生化軀體的情節,不再是噱頭和幻想。  由名列「全球20位最頂尖科…more

 

 

男人的幸福力:搞定賀爾蒙,就能提升免疫力不生病,找回青春活力!

出版社:養沛文化

作者:劉珊

優惠價:79190

健康是男人最重要的事業!  現代男性最重要的話題,就是懂得保養自己的身體。當你瞭解賀爾蒙對身心的作用,適當補充體內下滑的賀爾蒙,可以讓你生理與心理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十歲!!  賀爾蒙就像是身體裡的郵差,每天藉由血液奔波穿梭細胞之間。…more

 

 

躲在我腦中的陌生人:誰在幫我們選擇、決策?誰操縱我們愛戀、生氣,甚至抓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大衛.伊葛門

優惠價:79269

《紐約時報》非文學類暢銷書榜  Amazon網路書店2011年度最佳好書  《波士頓環球報》、《休士頓紀事報》2011年度最佳圖書  我腦袋裡面有個人,那個人卻不是我!  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嗎?我們真以為自己深謀遠慮、主導一切嗎?  其實我們的…more

 

 

閒話腦神經科學:普羅大眾漫遊腦科學殿堂的敲門磚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謝豐舟

優惠價:9270

普羅大眾漫遊腦科學殿堂的敲門磚  本書出自謝豐舟醫師在臺大醫學院的授課精華,33個關於腦神經科學的生活議題。  適合  .想瞭解腦效能的社會人士  .對神經科學有興趣的理工醫學生  .大專院校及高中的科普通識讀物  你 可知道世界上從…more

 

 

淨化血液就能保持年輕

出版社:雅典娜書坊

作者:健康研究中心/主編

優惠價:95190

血液清澈、暢通無阻,就能常保健康,求得長壽。  這種觀念自古以來便深植於人們心中,日本人對此說法也深信不疑。  這種觀念很早以前就在日本人心中萌芽、擴散,延續至今。它的根基源自於中國醫學,進而在日本的文化、風土、民情中發展出獨特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7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