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有問題!?:大腦瑕疵如何影響你我的生活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汀.布諾曼諾

優惠價:79284

大腦是全宇宙最複雜的設備,它的小問題影響可大了!  為何人類天生就不擅長記憶臉孔、名字與日期?  為何你我如此容易受廣告蠱惑?  商人與政客又如何利用大腦機制來操控人們的價值觀及信念?  我們可以如何增進記憶力?  為何迷信如此難…more

 

 

躲在我腦中的陌生人:誰在幫我們選擇、決策?誰操縱我們愛戀、生氣,甚至抓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大衛.伊葛門

優惠價:79269

《紐約時報》非文學類暢銷書榜  Amazon網路書店2011年度最佳好書  《波士頓環球報》、《休士頓紀事報》2011年度最佳圖書  我腦袋裡面有個人,那個人卻不是我!  我們真的有自由意志嗎?我們真以為自己深謀遠慮、主導一切嗎?  其實我們的…more

 

 

活酵素--大魚大肉也能活到130歲

出版社:元氣齋

作者:張士行

優惠價:9180

酵素存在於活細胞內,為所有生命現象的動力與催化劑,美國自然療法博士聖提諾說:人體像燈泡,酵素如電流,若沒有電,燈泡再美也沒有用處。我則以六字真言:體、炎、菌、解、活、血,或CBR來形容活酵素的妙用。美國總統布希、西德總理魏斯賽克都是酵…more

 

 

操你的腦袋

出版社:高寶

作者:麥可.鮑威爾

優惠價:9198

悶到爆嗎?來點新鮮的吧!以下場合,最需要超你的腦袋!考試  三秒鐘算出任何數字的平方尾牙  把手放進融化的鉛液裡心虛  輕鬆騙過測謊機無聊  用念力彎曲湯匙《超你的腦袋》提供全方位的「腦力重量訓練」,操練你的腦袋,超越你的能力!  大…more

 

 

我的小紅書:初經來的那一天^^!!!【博客來獨家書衣版】(「少女變身雙面海報」)

出版社:野人

作者:瑞秋.寇德.內爾巴夫/編著

優惠價:79198

「少女學」的原點、熟女的本我、老奶奶的祕密,一個女人未來職業與性格核心的源頭──是該讓「初經」獨白的時候了。初經決定一個女人的性格。妳,就是妳的初經。  「我的裙子上出現了五毛錢大的汙漬!  我迅速將裙子轉到正面,用原子筆在那個點…more

 

 

不失算的大腦除錯術:50個馬上改掉偏見、粗心、衝動情緒的自助思考法

出版社:大寫出版

作者:大衛.迪薩弗

優惠價:79277

做決定前,先停一下!  你比大腦更聰明,它卻常常矇騙你!  大腦=任性、怕麻煩、追求快樂、愛模仿、超級容易犯錯、  喜歡依賴、總是被外界環境牽著鼻子走、充滿偏見……  在你做決定或感到困擾時,大腦的這些慣性壞毛病,  都會悄悄躲在…more

 

 

解剖學實驗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鄧志娟

優惠價:95361

在人體解剖學的教學方式上,除了課堂的聽講、理解,以及書本的研讀、記憶以外,實驗課中的實際觀察和認識,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但礙於實驗課所需的大體取得不易,人體解剖模型便取而代之成為學習人體解剖學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了!  本書《解剖學…more

 

 

跨文化視野中的人文精神:儒、佛、耶、猶的觀點與對話芻議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林鴻信/編著

優惠價:9243

本書由臺灣大學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舉行之「跨文化視野中的人文精神研討會」所發表的論文編纂而成,分別為東亞儒學篇、佛教篇、基督宗教篇、猶太教篇以及對話芻議篇五個部分,共收錄九篇論文,由四大傳統針對人文精神的主題提出論述,並且在發表中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00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