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敵細菌和神奇的免疫

出版社:漢湘文化

作者:全正煥

優惠價:9179

學習焦點  1.認識各種疾病的症狀、傳染途徑。  2.瞭解過去科學家對抗這些疾病的歷史。  3.懂得疾病的治療和預防措施。  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認識SARS、愛滋病、癌症等各種可怕的疾病吧!  聖裴是個不愛洗手的小孩,偶然遇到從外太空來的…more

 

 

菌兒自傳

出版社:新視野圖書

作者:中國科普研究所/編撰

優惠價:95171

本書作者「高士其」,是中國科普界的先驅,專攻細菌學,但在實驗時卻不慎為病毒所感染,致全身癱瘓。他的科學小品,是科學與人文結合的產物,更是科普著作通俗化的典範,其作品曾引領無數青少年走上科學的道路。   世界真奇妙!細菌也像人一樣,有…more

 

 

令人戰慄的恐怖異形生物

出版社:八方

作者:王聰霖

優惠價:9252

才不可能有那種鬼玩意兒!先別急著反駁,等你看過此書,你就會知道──  在這世界上確實存在著像科幻電影中巨大無比、兇猛嗜血、讓你雙腿發軟的怪胎異形;也存在著存活了數千萬年的太古生物;甚至是可愛到不行但是輕碰一下就讓你魂歸離恨天的恐怖…more

 

 

細胞種子:幹細胞和臍帶血的故事(修訂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林正焜

優惠價:79198

第五屆吳大猷科普獎著作類金籤獎得主作品  幹細胞與臍帶血早已成了熱門話題,你仍甘於一頭霧水?  幹細胞真是人類不老永生的秘密所在?  胚胎幹細胞蘊涵著什麼樣的生命奧秘?  再生醫學是否可能成為治療人類各種疾病的萬能解藥?  為什麼…more

 

 

生物決定論:人類一定會出現在地球上嗎?

出版社:左岸文化

作者:克裡斯坦.德.杜維

優惠價:79316

地球之所以孕育多采多姿的生命,並非是出於幸運的一連串巧合。   根據自然界的物理與化學定律,地球初生時的環境條件,必定會讓無機物彼此作用,逐漸譜出生命的旋律。   生命的起源、基因、細胞、演化、生物多樣性、人類的出現、腦、意識、社會…more

 

 

婆羅洲雨林野瘋狂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黃一峰

優惠價:79435

「很多朋友笑我傻,丟下工作,犧牲假期去帶活動、拍雨林,這樣值得嗎?其實,每一次前往婆羅洲,對我而言都是休假,也是難得與野豬、紅毛猩猩、長鼻猴等老朋友相見的機會。我用僅有的時間,帶著更多朋友用生態旅行的方式,愛護自然、關心雨林,一邊…more

 

 

現代生物技術

出版社:九州

作者:瞿禮嘉/文、方世華/總校閱

優惠價:9765

儘管也許有人還有一些不同的理解,但我們認為現代生物技術的發端始於20世紀70年代,那時正是DNA重組技術開始出現的時期。應該說,正是由於DNA重組技術的出現以及後來的發展,我們向來所熟悉的傳統生物技術發生了天翻地覆般的變化,不但原有的技術方…more

 

 

11歲男孩的祈禱:一起種樹救地球!

出版社:大田

作者:菲利斯.芬克拜納

優惠價:9252

文茜世界週報熱烈報導,德國最熱血的男孩,他要在全世界各國都種下100萬棵樹!  我祈禱,地球永遠美麗,生機盎然。  我祈求,每個像我一樣的孩子,都能看見有希望的未來。  我站出來,親手種下一棵又一棵樹,  因為能改變未來的時機,只有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7 7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