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爬蟲類動物

出版社:淑馨

作者:王效岳

優惠價:9252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有關現生爬蟲類動物的基礎知識,以及國內、外衣些具有代表性或有趣味性的爬蟲類動物種類,並附有精美生動的彩照,足以激發兒童和青少年的靈感並深入研究。…more

 

 

獅子與我:Born Free問世五十週年完整典藏版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伊.亞當森

優惠價:79315

五十年的永恆經典,野生動物保育的不朽傳奇亞馬遜讀者★★★★★熱情推薦!  居住在肯亞北部的喬伊與丈夫喬治收留了一隻失去母親的小獅子艾莎,一家人都深深愛上這隻母獅子,但是隨著艾莎年歲的增長,勢必要送進動物園圈養,然而喬伊認為艾莎生而…more

 

 

大遷徙

出版社:大石國際文化

作者:K.M.科斯提爾

優惠價:79751

國家地理頻道收視冠軍之作、橫跨全球  以前所未有的視野紀錄動物遷徙過程  專業、權威的國家地理頻道耗時三年,呈現年度重量級系列節目《大遷徙》,企圖以前所未有的視野,記錄下動物遷徙的磅礡盛況,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屢創新高。緊接電視節目推…more

 

 

青蛙成長全紀錄

出版社:新苗

作者:金映坤/圖文

優惠價:9261

獵奇家族的爸爸帶著孩子們飼養青蛙,從引頸期盼小蝌蚪長大,到讓長大的青蛙回歸大自然生活。養育期間,爸爸偷拿冰箱裡的菠菜給蝌蚪吃;孩子們不小心讓買來當做青蛙飼料的蟋蟀逃走;夏天時全家人到野外抓昆蟲給青蛙吃……,整個過程簡直就是「培育青…more

 

 

台灣淡水蟹圖鑑

出版社:晨星

作者:施志昀、李伯雯

優惠價:9450

39種最珍貴的臺灣特有種淡水蟹,最驕傲的臺灣自然生態奇蹟。  ◎39種臺灣特有種淡水蟹,500幅生態圖:臺灣的淡水蟹已有紀錄者39種,全是最珍貴的臺灣特有種。全球唯獨分佈於臺灣。本書完整收錄。搭配500幅精美生態圖片,翔實介紹淡水蟹雌雄及生態…more

 

 

哪個是哪個?動物比較圖鑑

出版社:小天下

作者:高岡昌江

優惠價:79332

奇特、可愛、不可思議的動物最能引以孩子的閱讀興趣,特別是能夠分別相似動物之間彼此差異,不僅可以得到觀察力的訓練,更可從比較中獲得不同動物在形體、生活甚至演化進程上奧祕的相關知識。  花豹與獵豹、海獅與海豹、刺蝟與針鼴、海牛與儒艮、…more

 

 

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

出版社:三采

作者:班傑明.密

優惠價:79221

我以為我將改變牠們的生活,最後牠們卻拯救了我……誠徵「野生動物園園長」!聘僱條件:自負55萬英鎊貸款,無經驗可工作內容:整頓荒廢園區,管理200頭野生猛獸 待遇:漫步在動物身旁的神奇體驗 + 園區遊客的歡笑 + 改變全家人的一生……  有沒有…more

 

 

漫天飛舞,黑夜精靈:一隻螢火蟲的旅行

出版社:龍圖騰文化

作者:傅新華

優惠價:9261

生命是脆弱的,我的同伴只有不到二%能順利體驗完生命。  回想童年和那兩週飛翔的日子,是這樣的多采多姿,  又那麼短暫易逝。寂寞、驚險、甜蜜、自責……但在最後一刻,  我覺得一切都是完美的。  本書是中國第一位專門研究螢火蟲的博士傅新…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8 10

arrow
arrow

    book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